素顏光術後2-01.jpg

嗨,我是樂芙美形診所的美編,王飛飛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扮嫩必備的小心機

雜誌裡、網路上,每一個人都擁有完美無瑕的臉龐

彷彿是在說「女生的皮膚就應該這樣才可愛」(這心態是有點扭曲)

嗯~那有什麼難的,自拍軟體這麼神,順手修一修,幾秒鐘就完美無瑕超可愛了

就這樣修了不知道多久,修得這麼方便自然,我自己都覺得我本人就是長這樣(哪來的自信)

直到某次出遊,一位很會拍照的朋友帶了相機,當時迫不及待想看他拍的照片

不看還好,看到的瞬間超想把相機丟到水裡:「媽啊我怎麼長這樣!!」

是時候才驚覺,原來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

日復一日美肌模式越調越高也不自覺,好像溫水煮青蛙

全世界都看得見我臉上的粉刺毛孔跟痘疤,只有我還假裝它們不存在(嗚嗚)

 

素顏光術前1-01.jpg

我當時真心恨那個發明高解析度相機的人

幸好我就在樂芙上班(說來真慚愧)

隔天馬上抓著張院長,求他救救我的臉

張院長給了一些專業的安慰:

「雖然你的臉上,什麼問題都有一點,但膚況不算真的很糟糕,

並沒有很誇張的斑點、皺紋;毛孔跟痘疤也不到月球表面那麼嚴重。

就是年紀到了,皮膚代謝變差了,所以角質啊、色素啊就一直沈積。」

知道自己的問題後,答案突然就非常清晰了

「那我可以做素顏光嗎?」

「沒錯!素顏光最適合你目前的狀況!」

 

 

未命名-2-01.jpg

 

素顏光儀器-01.jpg

請容我稍微賣弄一下知識(推眼鏡)

素顏光是一種新的雷射光療,可以把它想成是「保養版的飛梭雷射」

針對全臉做淺層煥膚,促進肌膚新生,汰換掉老舊暗沉粗糙的皮膚

使膚質細緻、膚色均勻

特色是

1. 沒有開放性傷口

2. 疼痛度較低(相較於飛梭雷射)

3. 恢復期短

4. 恢復的過程也很溫和

可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問題:

1. 膚色不均

2. 毛孔粗大

3. 膚質粗糙

4. 初老現象

 –

嗯,很好,非常適合我這種大毛病沒有,小毛病一堆的人

一舉數得!!就決定是你了!!素顏光!!

接著就帶大家快速地走一遍流程,基本上跟一般雷射療程差不多

術前清潔:真心覺得我們美容師超級溫柔,卸妝洗臉都好仔細

卸洗-02.jpg

敷麻藥(建議怕痛的人提早半個小時來敷麻藥,真的,我是為你好)

脖子也敷一下,以免我的臉太小(超敢講)打不完可以分一點給脖子

素顏光敷麻-02.jpg

 

敷麻藥(建議怕痛的人提早半個小時來敷麻藥,真的,我是為你好)

脖子也敷一下,以免我的臉太小(超敢講)打不完可以分一點給脖子

 

 

 

卸除麻藥之後就要直接進入療程了,溫柔的美容師同事輕聲問我:會緊張嗎?

素顏光緊張-01.jpg

素顏光的探頭是一個專屬於你、一次性使用、用完就丟棄的小滾輪

醫師會用這個滾輪輕輕的在你臉上滾動,讓微小的雷射光束均勻分布

素顏光探頭-01.jpg

 

開始了!

第一回其實沒什麼感覺,還可以說說笑笑

儀器擊發的聲音是嘟嘟嘟逼逼逼,也沒有毛髮燒焦的味道,一點也不恐怖

素顏光第一回-01.jpg

素顏光掃過的地方會馬上泛紅(鼻子下面那個紅點是太乾脫皮)

所以沒掃到的地方也可以清楚看見,下一回就可以補滿

素顏光第二回-01.jpg

第二回感覺刺刺麻麻的,開始有一點痛感

第三回認真痛了起來,心情很複雜,有點想要罵人有點想哭

但為了變漂亮,說什麼也要把它做完才行

臉刺刺熱熱的,幸好美容師立刻拿出了小電扇幫我降溫,感覺如沐春風

我的臉真的太小了(才不是)所以院長還是分配了一點到脖子

來,給大家看看我的長脖子以及深深的頸紋

脖子只掃了一回,一點也不痛

素顏光脖子-01.jpg

結束之後就是冰敷還有照個動力光

素顏光冰敷-02.jpg

 

個人在這邊私心大推薦這個厲害的寡胜肽瞬效修復霜

它沒有薄荷那種清涼感,敷起來感覺很溫和舒服,

重點是術後可以立即使用,降溫退紅的效果很棒,一併保濕補水

你看我剛打完臉又紅又熱,厚敷一層15-20分鐘,很快就舒緩了,超喜歡

 

素顏光冷霜-01.jpg

本診所所載之圖像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

 –

打完當天回家後,熱感跟痛感都已經退掉了

但洗澡的時候碰到溫水還是覺得很熱,大概就像曬傷的感覺

所以我這幾天都用冷水洗臉,也沒有上妝,只有乖乖地擦防曬跟畫眉毛

給你們看看接下來每一天的變化

 

< DAY 2 >

臉跟脖子摸起來粗粗的,觸感像砂紙,同事們說這叫做「胡椒粒」

肉眼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只是臉有點紅,像是夏天去海邊玩回來的樣子

特地打光加上相機近拍才看得到細小的結痂

素顏光D1-01.jpg

本診所所載之圖像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

 

< DAY 3 >

此時是豬肝色的我,膚色看起來較暗;臉摸起來一樣粗,感覺很乾,緊緊的

結痂隱約看得出滾輪滾過的軌跡,沒有打光,所以結痂看起來比較不明顯

素顏光D2-01.jpg

 

 

< DAY 4 >

稍微開始脫痂了,臉更加乾燥緊繃

但可能是因為我有擦冷霜,所以臉不覺得癢,也不會想去抓(但脖子沒擦到就滿癢的..)

同事們叮嚀我認真敷臉,做好保濕,脫結痂比較順利

膚色隨著結痂脫落,比前兩天稍微明亮一點點

素顏光D3.jpg

本診所所載之圖像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

 

< DAY 4 晚上 >

術後一週應避免含美白成份的保養品,所以我從診所買了適合術後使用的面膜回家乖乖敷,果然立即舒緩了臉上的緊繃感

用敷完的面膜輕擦全臉跟脖子,面膜一秒變成全麥口味(好啦我知道這個玩笑很噁心)

注意:只能輕輕擦,不可以用力搓喔!

素顏光D3面膜-01.jpg

 

快看我結痂脫落後的臉頰!

取代豬肝色結痂的,就是健康的、嫩嫩的、細緻的新生肌膚啊(欣喜若狂)!!

素顏光D3晚-01.jpg

 

本診所所載之圖像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

 –

< DAY 5 >

一覺醒來,就從礦坑裡的黑妞,搖身一變成玫瑰色的我了(撥髮)

素顏光D4-01.jpg

本診所所載之圖像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

 

上班的時候逼迫全診所的人摸我的臉

我實在太享受大家驚呼「哇噻好嫩喔!」的表情

簡直不敢相信人生活到30歲,還有機會看見粉紅色的肌膚,簡直是內建蘋果光

根本捨不得化妝啊!(但防曬還是務必要擦啦)

(建議使用輕透好清洗的防曬,避免卸妝時用力搓揉)

 –

< 一週後 >

就大概是這樣,沒有什麼好說的了,我非常滿意

可以全素顏超自信走在路上的那種心情,你們真的要自己來體會

素顏光D7-01.jpg

現在不管自拍或他拍,都沒在怕的啦!

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再回想療程當下的痛感(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)

只覺得驚嘆,做了這麼逆天的事情,皮肉痛受點懲罰也完全是應該的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素顏光術後1-03.jpg

本診所所載之圖像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

素顏光術後2-01.jpg

本診所所載之圖像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芙美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